新浪财经

中小型创业路径探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7:33 商业资讯

  10月27日,2007中国(北京)特许加盟连锁与中小型创业项目洽谈会现场,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投资者络绎不绝。在宠物宝宝网的展位前,前来咨询的中小投资者应接不暇,宠物宝宝网的市场人员因此忙得不亦乐乎。对加盟宠物宝宝网城市分站感兴趣的投资者如此之多,大大出乎他们的意料。

  宠物宝宝网加盟总监刘印升说,对四处寻找项目的中小投资者而言,选准行业是创业成功的一半。投资者对加盟宠物宝宝网感兴趣正是基于对宠物行业前景的乐观预期。

  中国正在以创世界记录的速度致富,

宠物随之进入中国人的平常生活。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宠物行业迅速兴起,宠物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成立于2006年的宠物宝宝网,是全国安全养宠的倡导者;并荣获2006年底由

中国电子商务司和
电子商务
杂志联合举办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子商务网站奖,成为此次评选活动中国内唯一一家获奖的宠物电子商务平台。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宠物宝宝网取得卓越成绩,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中国宠物市场的繁荣。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宠物宝宝网拥有全国最大的宠物文化传播联盟,与众多的知名网络媒体合作建立了从资源共享,信息提供到频道管理运营的最大的宠物文化传播联盟。这也是宠物宝宝网与其它宠物网站的最大区别。

  同时,宠物宝宝网拥有2万余家的宠物企业整合资源、上千种宠物商品代销权、44万的注册个人会员和互动俱乐部,是全国拥有最多宠物行业客户数据资源的电子商务网站平台。此外,宠物宝宝网还创建了集功能性和区域性为一体的宠物论坛,这也是国内首家全国性的宠物论坛。

  这些都离不开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及网站技术开发维护团队的支柱力量,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专家组的后盾作用。

  刘印升表示,中小投资者创业,在选准航道的同时如能借船出海,到达财富彼岸的航程将更加顺利。尤其是宠物行业,有着很强的本地化特征,本地宠物市场对宠物信息有很大的需求。但是,在本地新开宠物网站,对投资者而言 不仅费时费力,而且不能有效整合资源。

  这种情况下,采取加盟的模式成为投资者首选。成为宠物宝宝网城市分站加盟商之后,宠物宝宝网将协助加盟商建设自己的网站平台,运用全中国最大的宠物文化传播联盟为加盟商进行推广宣传,为加盟商提供充足的客户资源,包括广告招商和活动买卖。这样,加盟商在得到宠物宝宝网客户和媒体等资源的同时,可节省大量的网站建设费、广告宣传费以及整合客户数据所花费的精力和时间。

  市场竞争,效率是关键,选准航道+借船出海,是中小投资者创业成功宝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