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HYT荣膺2007年度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5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广东 2007-11-07(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由国际知名的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发起的“2007年度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结果揭晓,HYT以三年增长率180.04%成功入选并跻身第34位。HYT也是中国专业无线通讯领域内第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

  “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的评选秉承一贯的标准,入选条件严谨、细致。首先,企业必须是拥有专有技术,且该技术占经营收入主要份额;其次,企业需在高科技研究和开发方面有较大投入,生产高科技相关的产品;另外,企业还要符合经营3年以上以及近3年企业快速增长等条件。入围中国50强意味着HYT将直接参加评选德勤亚太地区

500强企业。

  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HYT),在专业无线通讯领域一直倡导

自主研发,在运营、市场营销、海外出口等方面持续创新。目前,HYT已经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辟了海外新市场,建立了五家海外分公司。积极的自主研发、不断的技术创新,是公司保持高成长的主要因素。最近,该公司又推出了自主研发的两款新产品TC-610/620专业对讲机,这两款产品在功能设计上最大的特点就是针对行业使用需求进行功能设计和技术创新,这在行业内尚属首次。其中TC-620,主要是面向酒店、物业而专门设计的,不但产品功能进行了多项更新和改良,使通话距离大大增长、音质效果更加悦耳外,在产品外观上研发人员更是大胆创新,改变了对讲机一贯的又黑又大的形象,以双色注塑技术,使对讲机的外观精致、美观,非常适合商务领域的工作人员使用。HYT在产品技术研发方面一直非常重视,投入力度大,也因此能始终保持高科技、高成长的良好态势。

  此次入选,是对HYT自主创新、良好发展态势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充分证明了专业无线通讯的市场潜力和HYT在中国专业无线通讯行业毋庸置疑的领军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