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花花生油5S压榨健康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11 红网-湖南日报

  鲁花经过6年的科技攻关,成功地独创了5S纯物理压榨工艺。国家有关部门多次组织专家组对5S压榨工艺进行了科学论证,结论为该工艺具有明显的五大创新:一是生产中避免了化学溶剂对油品的污染,使食用油品质的安全性得到可靠保障;二是采用独特焙炒工艺,解决了花生制油的“生香和留香”问题;三是采用集成技术,解决了成品油中酸价超标问题;四是废除了溶剂浸出、碱炼、超高温精炼等影响成品油质量的不利工艺,从而保存了成品食用油中的天然营养成分;五是独创去除黄曲霉素的分离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油品中的黄曲霉素。

  鲁花独创的5S纯物理压榨工艺科技含量高,是世界上领先的食用油制造工艺,开创了5S纯物理压榨工艺的先河,代表了我国食用油工艺历史发展的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