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古井集团原董事长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7:33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合肥11月5日电(记者 程士华) 记者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证实,古井集团原董事长王效金因涉嫌受贿300多万元,近日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王效金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已被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终止。

  在王效金被安徽省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前,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已相继对古井集团11名涉案高管中的8名进行了立案侦查。今年9月底,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又对古井集团原副总裁刘俊德进行了立案查办。至此,包括王效金在内,古井集团已有10名高管因涉嫌受贿犯罪而受到检察机关的立案侦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