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建成全国最大出版物集散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6:03 北京晚报

  拥有8万平方米北京国际图书城及12.5万平方米物流配送中心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出版发行物流中心将于11月8日开业,这将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出版物品种最全、功能和服务最完善的全国出版物集散中心。从京沈高速路驶出台湖出口后,不足10分钟,路旁一座规模庞大、气势恢宏的现代化建筑赫然醒目。宽敞的大门前,一块巨大的卧石上雕刻的“北京出版发行物流中心”金字闪闪发光,“8”字形的楼顶上,鲜红的“北京国际图书城”十分夺目。

  该物流中心相当于42个标准足球场、占地面积460亩。园区入口正对面是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的北京国际图书城,在其左侧,4.5万平方米的配套服务中心悄然延伸。书城后面,是12.5万平方米的物流配送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