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狮微软打造信息化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43 中国网

  近日,据天狮集团相关人士透露,天狮集团目前正积极与微软公司展开合作,合作项目涉及领域众多,有望携手共同打造全球信息化平台。

  据记者了解,早在2007年8月10日,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先生应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的邀请,参观访问了微软中国总部。此行中,李金元总裁向微软管理层介绍了天狮集团近年全球化快速发展的历程。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也做了主题为《当好企业公民,共创和谐社会》的主题报告,向李金元总裁介绍了微软的价值观、企业使命。整个会谈气氛和谐愉快,拉开了天狮与微软合作的序幕。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对此次会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李金元总裁提出邀请,在适当的时机访问微软美国总部。

  天狮集团相关人士介绍,微软与天狮的合作,将包括“软件教育合作、全球

信息化建设合作、企业发展高层交流”等多个领域。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公司,在
操作系统
和办公软件方面扮演着垄断者的地位,微软的发展是信息化发展的一个缩影。而天狮作为一家跨国直销企业,在全球化过程中迫切需要信息技术的支持。天狮创造了“六网互动”国际营销模式,人力资源网、教育网、互联网、物流网、资本运营网和旅游网六大网络构成一个现代的营销模式。

  天狮集团副总裁阎玉朋先生认为与微软的合作将为天狮未来有效解决全球信息建设中的用户界面统一性、集成性的问题。

  据悉,2007年10月19日,微软公司召开了主题为“携手并进,共向美好未来”媒体沟通会,介绍了Microsoft DynamicsTM在中国的最新发展战略、产品路线图,以及Microsoft Dynamics AX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并且Microsoft Dynamics 产品发展全球总经理Hal Howard与会介绍了Microsoft Dynamics 在全球以及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以及宣布了与中国生物高新产业领军企业天狮集团的合作。

  微软方面表示,此次与天狮集团的合作是Microsoft Dynamics在中国拓展行业市场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更深层次挖掘国内市场、为国内用户带去更多解决方案的一次契机。目前,天狮与微软的合作的相关领域,正紧锣密鼓的开展中。

  近几年,天狮发展迅速。随着全球化、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天狮集团立足于世界,努力打造一个全球信息化平台,这将有助于天狮建立一个立体的营销系统,拓展国际市场。天狮不仅建立了六大网络系统,还积极探索互联网运用的新模式。天狮方面认为,天狮与微软的合作,将会极大加快天狮的国际化的速度,有助于天狮早日迈入

世界500强企业。(张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