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7%沪企看好四季度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8:14 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晓鸣) 上海市统计局昨天公布的对1351家工业企业调查显示,有37%的企业预计四季度生产增长要快于去年同期;691家企业预计四季度生产增长与去年同期持平,占全部被调查企业的51.1%;160家企业预计生产增长比去年同期放慢,占11.8%。

  这1351家重点工业企业前三季度工业总产值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的53.7%。通过对1351家重点工业企业调查问卷数据的汇总和分析,基本可以分析出三季度全市工业的总体生产经营状况,并对今后工业经济的发展趋势作出判断。

  回答“加快”比重较高的行业主要有:烟草制品业、农副食品加工业、造纸及纸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专用设备制造业。预计生产增长比去年同期放慢的企业中,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它电子设备制造业有19家,纺织服装、鞋、帽制造业17家,纺织业14家,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13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