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北航空公司即将开航 组建进入冲刺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7:50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2日电(记者徐扬 刘劼)1日11时30分,东北航空公司首架客机降落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这标志着东北航空组建进入最后关键阶段,东北首家支线航空 公司即将开航。

  东北航空公司董事长王仪轩1日在沈阳桃仙机场表示,东北航空经营范围为国内航空客货邮航空运输相关业务,视情形扩展通用航空业务,将逐步发展成为干支线航空运输相结合、城乡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航空企业。

  他说,东北航空初始阶段将投入一架空客A319和两架EMB-145飞机,重点关注东北、华北和环渤海地区的支线和二线城市市场。

  据了解,东北航空将于11月上旬正式成立运营。首期将开通沈阳至哈尔滨、佳木斯、牡丹江、齐齐哈尔、青岛、烟台、天津等支线航班以及沈阳至成都、重庆、温州等干线航班。

  据民航东北管理局副局长李书文介绍,东北航空注册资本为1.6亿元,投资方包括沈阳中瑞投资有限公司、四川航空集团公司、沈阳市政府国资委以及辽宁寰江实业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