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停供限供油站只占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姚丽萍) 针对目前部分城市出现柴油供应紧张的情况,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在昨日的市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市有关部门已经采取相应措施,在中石化、中石油等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上海成品油市场供应总体保持稳定。

  焦扬说,进入10月中旬以来,国内不少地区陆续出现柴油供应紧张情况。目前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中石油上海销售分公司所属全资、控股加油站已经基本敞开供应。

  针对江浙一带的加油站出现限量加油的情况,焦扬表示,上海个别加盟油站、部分社会加油站,由于消费量上升补充进度跟不上,的确出现了时段性、区域性的停供、限供情况,不过这些油站仅占全市加油站的5%。

  焦扬说,针对当前

成品油供应趋紧的特点,市有关部门已经向中石油、中石化总部要求增加四季度本市成品油配置计划,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中石油上海销售分公司都表示会积极加大资源外采力度,做好上海成品油市场的供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