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商务部:加工贸易禁止类新目录年内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卢铮

  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司长王琴华日前接受商务部网站在线访谈时介绍,年内将出台新一批加工贸易禁止类目录,一部分“两高一资”产品将被列入。

  王琴华说,在促进加工贸易向中西部转移方面,将细化有关措施,加大加工贸易梯度转移的投资促进力度,加强承接地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

  4月5日,商务部、海关总署、环保总局曾联合发布公告,将已取消出口退税的“两高一资”产品列入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涉及1140个10位税号的商品。7月23日,商务部、海关总署又联合发布了新一批限制类目录,涉及2247个10位海关商品编码。

    相关报道:

    商务部:加工贸易政策调整将透明适度

    商务部:加工贸易政策将继续适度渐进调整

    商务部:加工贸易限制目录将每年调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