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食用油市场加强调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5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亚铁报道:近日,针对国内食用植物油价格持续上涨的状况,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局联合下达通知,要求各地加强食用植物油市场调控和价格监管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由于国际食用植物油市场价格上涨,我国食用植物油价格也持续上涨。作为中国人民生活必需品的食用植物油,价格的上涨,必然会引起社会各方面的普遍关注。

  此次下达通知,是为了保证食用植物油的市场供应,加强市场和价格的监管,以及保证市场上食用植物油产品的质量。另据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国食用植物油库存较多,货源充足,完全可以满足市场需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