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昆明至加尔各答航线成功首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4:06 云南日报

  昨日凌晨5时20分,“银燕”从印度加尔各答安全飞抵昆明国际机场,标志着东方航空公司首次开通的昆明—加尔各答国际航线成功首航,这条被誉为“空中丝绸之路”的航线是目前中国与印度之间最便捷的通道。另外,参加200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首批海外买家团同机抵达,国家旅游局及省市旅游部门和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到机场迎接远道而来的嘉宾。

  经过中印双方共同努力,东航开通昆明—加尔各答国际航线,空中飞行距离1524公里,飞行时间135分钟,初期计划每周一、三、五、日各有一个航班。这意味着“孟中印缅”空中通道实现整体互通。2006年,印度到中国的旅客约有45万人次,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预计到2008年旅客人数将翻一番。

  今年的国际旅交会首次在参展的国家和地区中设立主宾国,印度是其中之一,印度展团也将抓住机遇,在旅交会期间举行丰富多彩的展洽与交流活动。

  记者 储东华(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