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房产开发投资继续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国家发改委昨日发布数据显示,房产市场需求旺盛,供求矛盾比较突出

  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扬的沪深股市昨日继续走高,双双实现“三连阳”。其中,上证综指涨幅达到2.60%,深证成指收复19000点关口。与此同时,两市出现普涨,成交量则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权重指标股板块昨日几乎全线上扬,连续领涨的金融保险板块仍表现出色,除工行和建行外,中国银行的涨幅也在4%以上。

  早报讯

国家发改委昨日发布的前9个月经济运行数据显示,1至9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幅有所回落,但其中的
房地产
开发投资依然“唱反调”,前9月同比增30.3%,达到16814亿元,增速比去年同期上升6个百分点,比1-8月上升1.3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1至9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1529亿元,同比增长25.7%,增速比上年同期下降1.6个百分点,比今年上半年下降0.2个百分点。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进一步加快。数据显示,1至9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6814亿元,增长30.3%,增速同比上升6个百分点,比今年1-8月上升1.3个百分点,高于同期城镇投资增速3.9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城镇投资的比重为21.5%,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

  此外数据还显示,前三季度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供求矛盾比较突出。今年1至9月,全国商品住宅竣工面积同比增长11%,增幅比上月提高1个百分点;销售面积同比增长33.9%。销售面积是竣工面积的2.15倍。 (上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