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中电投新能源公司在南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5:4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刘志平报道 10月26日,江西中电投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在南昌正式成立,并召开首次股东会暨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就公司章程以及推选公司董事、监事等事宜形成一致意见,选举产生了公司董事长、监事会主席,确定了公司总经理人选。

  新能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电投江西分公司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在紧锣密鼓完成组建工作的同时,该公司正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确保江西第一个风电场年内开工建设。

  江西中电投新

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江西高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25亿元,第一期工程是在环鄱阳湖水域建设30MW的矶山湖风电场和43.5MW的长岭风电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