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维群欣入选中国安防十五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52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潘祥海)近日,由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网评选的“2007年中国安防产业百强”在深圳锦江国际酒店正式揭晓。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安防产业十五强”。

  此次评选以2006年度的营业收入总额为指标,以税务机关出具的营业额和营业税证明或独立的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为依据。通过对企业年生产总值、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诚信经营、企业领导综合素质等6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采用综合性、可比性、客观可行性的核心数据进行评价,坚持“公开、公平、客观、可比”的评选原则。共有362家安防企业参选,其中包括外资安防企业71家。

  创维群欣安防公司作为中国安防专业监视器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已相继开发出了9大系列、30多个品种的专业监视器,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国际认证,应用范围涵盖金融、公安、交通、医疗、教育等众多领域,稳坐国内安防专业监视器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其全线系列产品出口到英国、加拿大、葡萄牙、俄罗斯、韩国、西班牙、沙特阿拉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国内外市场同时并举的发展格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