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最大支线公司鲲鹏航空开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深圳航空公司和美国梅萨航空集团经过大半年的筹备,27日,双方合资、国内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鲲鹏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开航。

  鲲鹏航空目前租赁了3架CRJ-200型飞机,并已于9月28日试运营首航西安-太原-天津航线,近期将先后开通西安至南昌等国内航线11条。民航总局网站公告显示,鲲鹏航空注册资本5亿元,其中深航出资2.55亿元,占总注册资本的51%,主要经营支线航空、客货运输和包机业务,注册地在北京,基地机场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