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办教育市场引发资本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05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杜鹃 北京报道】

  鼎晖创投相中学大教育

  我国领先的中小学个性化教育机构学大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大教育”),与国际顶级投资机构鼎晖创业投资(以下简称鼎辉创投)日前在北京共同宣布,学大教育成功获得鼎晖创业投资主导的首轮融资。这说明随着我国消费经济的持续提升和对教育服务的需求日益多样化,中国的个性化教育培训和辅导市场已经开始爆发。

  学大教育自主研发的全新有效的个性化教育模式(PPTS),开辟了传统教育行业的“蓝海”,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追捧。据学大教育董事长兼总裁李如彬介绍,目前学大教育已经在全国十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武汉、杭州、太原、济南)拥有超过30家的大型个性化学习中心,上千名专职教师,预计到2008年底,学大教育的学习中心将超过100家,遍布全国50个城市,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教育服务机构之一。

  学大教育独特的教育模式和迅猛的发展势头得到了包括鼎晖创业投资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投资基金的强烈关注。经过考察,鼎晖创业投资凭借对中国消费市场的了解和从众多已成功上市的被投资企业中获得的投资经验,最终确定了对学大教育的投资。据了解,鼎晖创投及鼎晖投资总共管理的基金超过20亿美元,此前,鼎晖投资曾成功投资于众多知名的大众消费相关品牌,如蒙牛乳业、李宁体育用品、

分众传媒、招商银行、永乐家电、双汇集团、百丽鞋业等海内外上市公司,在行业内享有盛名。

  鼎晖创业投资的助理副总裁王钧表示:“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学大教育管理层也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创业精神和极强的执行力。鼎晖创业投资关注教育行业由来已久,在考察了众多项目之后,最终选择了学大教育作为第一个教育领域的合作伙伴。”

  李如彬表示:“学大教育除获得巨额资金方面的支持以外,更看重的是鼎晖创业投资所带来的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和境内外

资本市场方面的支持,比如政府资源、人力资源、财务规范、资本运作、企业管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

  据了解,学大教育此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改善软硬件教学设施、人才招募选拔及培养、教学产品研发以及开拓未来崭新的市场空间等方面,为公司快速发展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