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高贝访问飞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2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高贝访问飞院(图)

  高贝一行抵达飞院时受到热烈欢迎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高贝访问飞院(图)

  飞院飞行教师向高贝介绍学校机队和师资情况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高贝访问飞院(图)

  高贝一行参观飞院校史馆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高贝访问飞院(图)

  高贝为飞院题词

  中国民航报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记者李忠粮 通讯员林铃报道:10月25日,出席第44届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地区民航局长会议的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罗伯特•高贝•冈萨雷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理事会代表马涛、中国民航总局国际司副司长柳芳等陪同下,专程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考察了我国民航后备人力资源培养与储备情况。

  飞院郑孝雍校长对高贝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国民航飞行、机务工程、空中交通管制等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概况,对国际民航组织长期间关心、关注中国民航教育事业予以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中国民航事业发展十分迅速,航空运输总周转量和客货运输总周转量已位居世界前列,从而促进了中国民航高等教育的迅速发展。中国民航科教事业的发展与繁荣,与国际民航组织对中国民航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郑孝雍表示:飞院愿意继续加强与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的合作,为促进世界航空业的进步与繁荣而努力。

  高贝表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作为世界一流的民航高校,应更广泛地参与包括航空安全、管理、法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国际民航组织的事务和活动中来,不断提升中国民航科教事业在全球民航界的影响力,进而更好地发挥中国民航高等教育在国际民航组织中的作用,为发展国际民用航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在飞院期间,高贝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飞院校史馆、民航飞行技术与航空安全科研基地、航空发动机培训中心、广汉分院和模拟中心,并为飞院题词。

  郑孝雍与高贝一行会晤时,飞院陈布科副校长等陪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