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执行冬春航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5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长沙10月27日专电(帅开欣)“长沙黄花国际机场2007年冬/2008年春航班航线计划”将于10月28日起正式执行,有10家航空公司增加了从长沙始发或途经长沙的航线航班。

  本次航班调整起止日期为2007年10月28日至2008年3月29日。相比去年同期,本航季黄花机场航班总体特点是航班密度持续上升,航线数增加,国际定期航班有新突破,每周始发航班达48班。

  新航季航班航线计划显示,相比上个航季,此次共有南航、国航、东航、海航、厦航、深航、川航、澳航等10家航空公司增加了长沙始发或是经停的航班航线,其中航线增加最多的是南航。新航季在新增航班航线的同时,也调整了一些航线,往年到西宁、永州、黄岩、南昌、武汉、宜昌、黄山、烟台等地的航线本次未进入定期航班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