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7家知名中外企业加入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00:10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10月27日电(记者 穆东)27日,17家知名中外企业在此间举行的中国·苏州国际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上宣布加入由IBM、通用汽车、欧姆龙等10家世界级公司创立的国际商业联盟——全球领导力网络,承诺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战略发展的一个重要部分。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同盟是由一批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联合起来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截至2007年9月,会员单位已发展到包括招商银行、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中外企业。

  全球

领导力网络代表西蒙·扎达克表示,这两个组织所结成的伙伴关系,意味着有越来越多的世界领先企业致力于与中国龙头企业合作,共同规划出完全国际化的卓越企业责任定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