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纸业巨头福伊特昆山建中国区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1: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其珏

  全球最大的造纸业供应商之一福伊特公司昨日在江苏昆山宣布中国造纸基地正式开业。该基地同时将成为福伊特造纸中国地区的总部。此举是这家德国纸业巨头在中国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悉,位于昆山高新科技园区的福伊特造纸基地具有完整的制造和服务能力,可提供备浆系统、环保方案、文化纸机、卫生和特种纸机、纸板和包装纸机、纸机系统安装完成及自动化服务。此外,福伊特造纸织物和福伊特造纸服务中心将于2008年10月完成工程扩建完成后迁入该基地。目前,福伊特集团在中国拥有14个分支机构,分布于上海、香港、北京、广州、昆山和山东辽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