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陕西液化气及柴油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5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蔺荣梅 实习生 韩丹)近期国际原油价格大幅走高,每桶已突破90美元,导致液化气价格也水涨船高。昨日,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公布,近期我省重要商品价格监测情况显示,我省液化气及柴油价格连续两周小幅上涨。物价部门预测,预计后期我省液化气价格还有小幅上涨的可能。

  据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24日对全省10个设区市、杨凌区和大荔县、武功县重要商品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我省粮食价格有升有降,食用油价格平稳,猪肉价格小幅反弹。其中面粉(特一粉)全省平均销售价每500克1.30元,比17日下降0.01元。大米(标一粳米)全省平均销售价每500克1.92元。

  另外,监测显示,液化气平均销售价(12公斤)72.55元,比17日上涨1.64元。其中涨幅最大的是榆林市90.00元,比17日上涨8.00元。西安市区均价(12公斤)68元,与17日持平。柴油(0号)平均销售价每公升4.75元,比17日上涨0.03元。据物价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段时间柴油价格一直处于下降趋势,目前受国际油价影响价格有所上涨,但还没有突破国家规定价格,根据目前监测分析,预计后期油价还将上涨。

小调查

1、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柴油供应紧张,您认为问题出在哪?
国际油价飙升
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
不好说

2、您预期国内成品油价近期是否会上调?


不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