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汽车为万千用户铺就金色创富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5: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长城汽车为万千用户铺就金色创富路

  

长城汽车为万千用户铺就金色创富路

  ▲

长城风骏汽车。用户参加风骏财富活动。

  “风骏财富之旅中国行”活动在全国开展为用户寻找最佳商机及合作伙伴

  今报讯(记者 王晓)近日,长城汽车从用户群体关心的切身利益出发,借风骏商务版上市之际,在全国展开的 “风骏财富之旅中国行活动”,得到了用户群体的由衷赞扬,达到“一石三鸟”的效果:体现了社会责任感,增加了企业美誉度;架起了一条厂商、用户的桥梁,加深了相互间的情感;使消费者了解了产品,促进了销售。

  “风骏财富之旅”以风骏命名成立财富俱乐部,它通过开展大课堂等活动,将用户组织在一起,邀请权威人士免费为会员提供商业培训,提供商务指导,定期举办聚会,为会员寻找最佳商机及合作伙伴。

  首站“风骏财富之旅中国行”活动在浙江拉开帷幕,在浙江掀起了一股热潮。近百名用户、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在首次培训中,两位投资专家分别就小额投资、基金走势、

股票行情为大家进了讲解和培训。在活动中,用户还试驾了刚刚推向市场的风骏商务版,并开展了静音对比、路面体验、绕桩体验、爬坡冲刺等趣味性活动,体验了风骏商务版的优异性能。

  该活动以风骏命名,源于这款车在国内外产生的巨大影响,这款全球版的高端皮卡,其心脏采用国际先进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它由长城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其特点就是低转速大扭矩,节油,通过ECU电脑精确控制,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好。它与传统增压

柴油机相比百公里工况油耗降低20%,解决了柴油机噪音大舒适性差的问题。自投放市场以来,业界及国内外市场好评如潮,越来越被客户认知,在国内自6月以来每月以85%的速度递增。在海外,销量也持续增长,截止到8月底,已实现发运海外2890辆,生产订单4500多辆,并以每月110%的速度递增。

  据市场调查,“乘客载货两相宜”的皮卡除了特殊行业的集团采购外,其主要用户群体是个体小工商业主,皮卡已成为他们创业致富的工具车。随着这批用户需求的提高,长城不失时机的推出了高端皮卡风骏。“风骏”在底盘和安全的设计上,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渐变式半椭圆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架,保证了承载能力和乘坐舒适性;它的四门防撞梁的设计,最大限度的减小侧面碰撞后车门的变形;加固的底盘采用变截面高强度框架式结构,比普通车架刚度提高几倍,能最大限度的吸收各个方向的撞击。这些特征恰恰适应用户的实际需求。

  据长城汽车市场部介绍,商务版风骏采用世界顶尖水平的C-TEC创新技术底盘,突出“乘客载货两相宜”的实用性,其终端售价仅为7.98万元。商务版风骏上市后,这款皮卡覆盖了7.98—11.18万元的价格区间,它不仅增加了风骏在高端领域的竞争砝码,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据了解,伴随着风骏商务版9月在全国上市,风骏财富之旅活动也将在全国红红火火开展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