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燕京啤酒2.3亿增资广西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2:05 新京报

  公司

  本报讯 (记者田丛)记者昨日从燕京啤酒了解到,公司继续扩大在广西市场的投资力度,将投资2.3亿元扩建在广西玉林经济开发区的基地,项目建成后,基地年产量将达35万吨。

  该项目于本月开工,预计明年5月建成,建成后每年将新增产量15万吨。“除北京之外,广西是燕京的第二根据地。”燕京啤酒党委副书记丁广学表示,在广西市场,燕京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旗下的燕京漓泉更是连续5年成为桂林纳税首户。

  丁广学表示,此次扩建项目除了满足当地的需求外,也能辐射到周边的湖南、云南、贵州等地。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