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州地产2亿买下迪拜上海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4:45 中华工商时报

  中州地产集团的董事长胡宾日前耗资2800万美元买下了迪拜3万平米的人工岛“上海岛”,并准备投入15亿人民币进行开发。

  据悉,“上海岛”是迪拜著名地产商纳赫勒(N akh ee l)的一个地产项目“世界岛”的一部分。“世界岛”位于迪拜附近的水域,由300多个填海造就的人工岛屿构成。岛屿在海中的布局被设计成近似世界地图的形状,每个岛屿都以世界上的国家、地区和著名城市的名字来命名。“上海岛”是目前被售出的第135个岛屿,而胡宾是首位投资“世界岛”的中国人。

  “我们还想买下‘世界岛’中的‘南京岛’、‘香港岛’和‘澳门岛’,正在和纳赫勒集团进行谈判。”胡宾坚信自己争取的是一本万利的买卖。他为此作了比较:现在自己买岛的购入价约为每平米900多美元,而已完工的“爱尔兰岛”

房价现为每平米1万美元;在与“世界岛”相邻的人工岛“朱美拉棕榈岛”上,如今每套房的售价最低也已近50万美元,高档住宅的售价更要从每套139万美元起价,折算单价比“爱尔兰岛”还要高出不少。(25I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