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府井或新世界百货将入驻福州正大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03 海峡都市报

  驻留在正大广场的二十多家商户本月底前都将撤出,而迎接正大广场的则是北京王府井或香港新世界百货。昨日,正大集团旗下福州正福房地产公司(正大广场开发商)常务副总经理李调元透露,一周之内,正大广场就将正式敲定百货店的归属,并于明年春节前开业。

  位于福州市中心五一广场东侧的正大广场,自2006年7月开业以来就话题不断。先后传出过不少商户因生意冷清而陆续退场,物业公司大肆裁员等诸多不利消息。截至目前,高峰期的一百多家商户仅剩二十余户。

  与此同时,正福

房地产也已把正大广场的未来押宝在了百货店上。

  李调元坦承,正大广场第一期招商运作存在失误,而之所以试营业以来经营状况不理想,就是因为缺乏主力百货店。公司高层意识到,若不引进百货主力店,将拖长正大的成熟期。

  “本月底前正大广场1~5楼将清场,并最终确定入驻正大广场的百货。”李透露说,目前,正大广场与王府井、新世界、大洋三家百货接洽甚密,三家都要求签约10年。而据记者掌握的资料,由于大洋百货福州二店———冠亚店开业在即,因此,王府井、新世界入驻的可能性更大。

  此前,正大1~5楼以零售为主,由国内外一、二线知名品牌店进驻,采用“店中店”形式独立经营,而根据最新方案,面积达三万多平方米的1~5楼,将全部被百货占据。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记者 王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