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市镁合金项目获“973”计划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5:29 时代信报

  信报讯 (记者 李星婷) 记者昨日获悉,由重庆市科委和教育部共同组织推荐,重庆大学联合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等7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申报的“高性能镁合金加工与制备关键基础问题”项目,得到“973”计划立项批准。这是迄今为止我市获得的第5个“973”计划项目,今年也是我市获得“973”计划支持最多的一年。

  据了解,此次获准的“973”计划项目,将获得国拨经费支持3100万元,针对镁合金加工与制备中存在的关键技术瓶颈,开展高性能镁合金液态成形、强韧化及组织性能调控,以及加工新原理等方面的基础科学问题研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