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石化年销售收入将超过5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27 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蒋凌

  本报讯 炼油生产规模达1050万吨/年,乙烯生产规模达70万吨/年……一系列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令兰州石化公司生产规模得到扩大,同时也令其技术装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年销售收入将超过500亿元,成为目前西部地区最大的炼油化工生产基地。

  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石化人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先后关闭、淘汰了13套工艺落后、资源能源消耗高、污染严重的装置,仅用19个月完成建成投产了300万吨/年重油催化、500万吨/年常减压等炼油装置;投资近70亿元的70万吨/年乙烯改扩建工程,并实现6套主体装置开车一次成功,创造了国内乙烯建设和开车史上的新水平。此外,兰州石化在“十一五”期间还将投入13.5亿元的环保专项资金,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能力,实现污水零排放目标,大幅度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努力建设创新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