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辅仁大学代表团参访中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4:00 新浪财经

  2007年10月21日下午,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马连道国际茶城的“中茶旗舰店”茶香四溢,热闹非凡。来自台湾辅仁大学的代表团一行约100余人参访中茶公司,在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华茶文化的同时,双方就中国茶产业发展和中茶公司的品牌战略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此次活动对于增进海峡两岸对中国茶产业的认识和了解、宏扬中华茶文化、加深双方的友谊和感情、并更进一步地促进两岸学术和文化交流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随着改革开放深入及整体产业蓬勃发展,中国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力与日俱增。台湾辅仁大学为增进其学生对内地经济环境、产业动态、企业经营等的宏观认识,特别开设学生赴内地参访课程。此次辅仁大学在北京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与访问,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是他们参访的第一站。

  作为中粮集团成员企业的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之首,也是著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中茶公司自194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奉献自然与健康”的经营理念,以振兴中国茶业为己任,不断提高中国茶叶产业化水平,向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的产品,创建国内外知名品牌,弘扬优秀中华茶文化。

  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月华致欢迎词为交流活动的开始拉开了序幕,并就如何将“中茶”打造成中国茶叶行业第一品牌向代表团做了介绍。在活动中,中茶公司与代表团就中国茶产业的发展、中华茶文化推广及中茶公司品牌之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在互动交流时间里,代表团师生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中茶公司专业人员的精彩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代表团成员们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中茶公司文化展厅”和“中华茶文化展厅”,并品饮了多种“中茶牌”名优茶。整场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