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如家开店达200家 花旗将其纳入研究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4:35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胡怡琳 上海报道 近日,国内最大酒店型连锁酒店——如家酒店(HMIN,NASDAQ)连锁宣布,已经正式投入运营的酒店数量已经达到200家。

  如家在国庆前一天开张了第200家投入运营的酒店——如家快捷酒店乌鲁木齐北园春店。近年来,如家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在高速增长的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领先地位,在酒店数量和地区覆盖方面都位居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第一名。

  在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中,经济型连锁酒店成为不少消费者出游住宿的首选。国内大众旅游目前发展迅猛,但是大多数普通游客以及中小企业的商务人员在出行时经常遭遇“高档酒店太贵,招待所太差”的情况。随着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人们对出行的住宿质量有了较高的要求,不再满足于低档酒店的服务质量和陈旧的设施,而除住宿外的各类娱乐设施又显得赘余。如家等新兴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分店大多为近年新建,虽然规模不大,但这些新兴经济型连锁酒店却是基本设施齐全,干净、便捷、舒适,服务更为人性化,也因此拥有了更大的吸引力。

  “十一”黄金周期间,如家酒店连锁的客房数相比去年增加了近一倍左右,但在全国70多个城市的酒店出租率比去年同期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平均

房价也保持稳定。

  在如家酒店连锁取得良好经营态势的同时,资本市场也给予如家更多的关注和肯定。花旗集团于近日将如家快捷酒店

股票纳入研究范围,为其确定的初始评级为“买入”(BU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