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朗廷酒店集团加快拓展内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44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日前,记者从朗廷酒店集团获悉,其与长春金座集团签订了酒店管理合作协议,将管理于2009年初开业的五星级长春朗豪酒店。这是朗廷集团继4月落实管理北京朗豪酒店后的第二个内地酒店项目,反映了集团加快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

  长春朗豪酒店位于长春金座大厦,坐落在长春市核心黄金商圈。酒店有约350个豪华房间及100个酒店服务式公寓,多功能会议室和豪华宴会厅也可满足高水平会议宴会需求,并以商务客人及高消费旅客为主要目标。朗廷集团主席罗嘉瑞表示,朗豪酒店创新时尚的独特品牌特性,加上先进的全面优质管理概念,将为长春豪华酒店业注入崭新服务理念,向客人提供豪华五星级住宿体验。

  汤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