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罗斯啤酒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7:0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日前,俄罗斯“波罗的海”啤酒节庆典仪式在京举行。两年前,作为俄罗斯知名品牌,“波罗的海”试水中国市场,让中国人喝上了口味纯正的俄罗斯啤酒。一年后,“波罗的海”开始向中国出口系列啤酒。

  据悉,中国啤酒年销量已突破3500万吨,成为全球最大的啤酒市场。这一市场的规模目前正以每年6%至7%的速度在扩大。预计今后10年内,世界啤酒市场增量中50%将来自中国。“波罗的海”啤酒不仅享誉俄罗斯,而且在东欧诸国的啤酒行业中居领先地位,销售量已位居欧洲第二位。目前,波罗的海啤酒是唯一的向中国出口产品的俄罗斯啤酒制造公司。

  (杨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