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纺织品对欧出口仍需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0:39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辜王景17日北京报道

  尽管中欧纺织品贸易的配额制度即将于年底失效,取代的是“双重许可监督制度”,且不设数量限制,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中国纺织企业可以自由出口欧盟。记者今天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了解到,该商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已建议对2008年中国输欧盟的T恤衫等八类纺织品实行企业经营资质审核,并成立了审核小组。

  据了解,只有符合资质标准的企业方可从事双边监控输欧纺织品的出口经营活动。商协会审核小组近期将分两批公布符合企业资质标准的会员企业名单,不在名单内的企业,应按照申报资质标准的程序进行申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了规范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经营秩序,促进中欧纺织品贸易健康有序发展。(18A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