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沃得集团战略重组宜工常松 全面进军工程机械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3:37 中华新闻报

  

沃得集团战略重组宜工常松全面进军工程机械业

沃得集团战略重组宜工常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记者:魏传峰 见习记者:张立华

  2007年10月16日上午,江苏沃得集团在中国农业展览馆召开战略重组新闻发布会暨招商会,宣布“江苏沃得集团”并购“江苏常松”装栽机、汽车配件单元,并重组“江西宜工集团”,进军工程机械行业。江苏沃得、江西宜工、江苏常松三大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悉数到场,除此之外,中国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协会等业内专业组织领导也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会。来自全国的20多家新闻媒体及相关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新闻发布会上,江苏沃得集团、沃得工程机械总经理汪步勤先生说:“江苏沃得集团为中国民营企业

500强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自己核心产品和制造能力,沃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内燃机曲轴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水稻收割机制造商、中国最大的园林机械出口基地,沃得精机更是业内唯一境外上市公司(新加坡),因此不论是企业规模还是盈利能力,不论是技术积累还是人才储备,都达到一定水准,已经具备再次扩大规模、拓展新领域的实力。相信此次战略重组后,将使沃得集团在今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为广泛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