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界保健日专家提醒 关爱健康从饮水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3:24 金羊网

  时值世界保健日之际,在骏丰公司举办“共享健康爱心接力”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国际水健康问题研究专家李复兴教授谈到:“随着社会生活水平提高,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呈现低龄化趋势,人们关注如何健康饮食的时候,却忽略了如何健康饮水这个问题。”

  骏丰频谱水正是本着“健康从改变饮用水开始”的愿景致力于让国人喝上健康水,李教授继续谈到,并呼吁人们:关爱健康从饮水开始。

  全国尚有9亿人口饮用总大肠菌群超标的水,3.8亿人饮用铁超标的水,2亿人饮用耗氧量超标的水,948万人饮用氟超标的水;全国80%~90%的疾病与33%的死亡率与受污染的饮用水有关,平均每天有2.5万人死于通过水污染的疾病;水污染越发严重,且水退化也越发严重,水向生命敲响了警钟。

  现在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对“水是最好的药”这一名言的认识以及功效越来越显露出来。据医学专家利用能量活水做临床研究,其结果是:(1)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值下降;(2)痛风患者的尿酸值下降;(3)肝病患者的肝功能获得改善;(4)胃肠功能的改善;(5)高血压、低血压患者的改善;(6)气喘、荨麻疹、鼻炎、皮肤炎等过敏症的改善;(7)胃切除后持续性下痢的改善。(8)经常饮用碱性小分子水,可治疗胃肠内异常发酵、慢性下痢、消化不良、制酸、胃酸等疾病。

  专家们心中的“好水”是什么样的呢?李复兴教授认为需要符合七条标准:1、不含对人体有毒、有害及有异味的物质;2、水的硬度适中;3、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含量适中,比例适宜;4、PH值呈中性或微碱性(最好在7.1到8.5之间);5、水中溶解的氧及二氧化碳含量适中;6、水分子团小,易于人体细胞吸收、利用;7、水的生理功能(如渗透力、溶解力、代谢力、氧化还原性)较强。

  李教授通过对骏丰科研经历、思路、技术与产品及其科研实验、检测报告系统作认真的了解,认为骏丰频谱水治疗保健仪,可把符合国家标准的饮用水制作成骏丰频谱水;饮用后,频谱水能迅速进入并渗透到人体各组织细胞内,与之相互作用,对已失调的人体组织器官、细胞进行调整,使其恢复到正常平衡状态,同时使健康的器官、细胞功能更加稳定,从而达到预防、保健和辅助治疗的效果;骏丰频谱水不含任何药物成分,且制作方便,口感好,是一种理想的辅助治疗保健饮用水。

  李教授认为:骏丰频谱水是将物理科学和生命科学、高科技和尊重自然、水科学与水文化结合的产物。它的问世,是中国人对人类健康的又一贡献。同时,希望人们意识到:关爱健康从饮水开始。(苏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