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澳台燃油附加费再度变动 东航南航上调1元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5:52 新闻晚报

  日前,东航和南航上调了内地飞往港澳台的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单程均上涨1元港币。据了解,此次上调只限于这两家航空公司,并非行业行为,其他航空公司目前并无跟进。

  此次东航和南航的燃油附加费上调都以10月1日为起点,即出票日起在2007年10月1日之后飞往港、澳、台机票,都上调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单程的103元港币、往返206元港币上调为单程104元港币、往返208元港币,或者其它相应等值货币。不过其他航空公司尚未对此做出跟进反应。

  据游易网国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还没有接到其他航空公司内地飞往港澳台航线燃油附加费上调的通知。 (王智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