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城首家中外合资加油站低调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7:57 新闻晨报

  □记者殷正明

  晨报讯 申城首家中外合资加油站—中化道达尔加油站本月已开始营业。其90号、93号、97号汽油和0号柴油都有供应,每升零售价仍与周边其他加油站保持一致,并没有像在京开业时那样推出降价促销活动。但据透露,本月这家位于沪青平公路和延安西路交叉口的加油站站可能开展促销活动,折算下来相当于降价10%。

  中化道达尔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位于漕宝路的另一座中化道达尔加油站可能在下月开业,此外位于杨浦区长阳路的中化道达尔加油站也已着手筹建。中化道达尔的目标,是在上海、江苏及浙江地区建设并经营由300座加油站组成的零售网络。

  中化道达尔在北京已建立了近10座

加油站,今年2月部分加油站开张首日,推出每升汽油限时降价0.5元的促销活动,结果在限时的12小时内就吸引了近千辆车排队进站。中化道达尔加油站进入申城后,“价格战”会否再起?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家认为,这些都暂难预言。但可以肯定的是,中外合资加油站向沪市注入了竞争新动力,消费者将从这类竞争中受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