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地产与香港上市公司15亿合作拿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12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讯 本报记者 周涛

  在房地产销售规模、储备用地相对落后的情势下,招商地产在近期拿到成都5000亩一级土地开发后,招商地产开始急进,再次与香港上市公司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以约15亿的代价,在佛山合作获得约27万平方建筑面积的项目。

  2007年10月10日,招商地产与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就佛山市“佛禅(拍)2007-005”地块的相关事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2007 年10 月12 日,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会鹏

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佛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土地公开拍卖活动,竞得佛山市“佛禅(拍)2007-005”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合作地块情况:“佛禅(拍)2007-005”地块位于佛山市禅城区,魁奇路和桂澜路的交叉处。地块总用地面积150,426 平米,其中净用地面积107,299 平米,容积率2.5,容积率建筑面积268,247.5 平米。建筑密度小于30%,整个项目套型建筑面积90平米以下住宅比例为70%。要求缴齐地价款1 年内动工建设,动工3 年内完成项目施工建设。

  “佛禅(拍)2007-005”地块成交价格为人民币15.05 亿元。

  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系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代号为49,主要业务为拥有物业作发展及出租用途和投资控股。合作方式为,双方成立新的项目公司负责上述地块开发,双方各占50%股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