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科技带来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21:4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新科技带来新生活,今天的图片新闻为您推荐一组有趣的家居产品。

  卡通杯子

  觉得普通的杯子太乏味?那就在杯子底部绘制几个卡通的动物嘴巴造型吧,当你喝完咖啡的时候,将杯底露出来,给别人多一点笑声,自己也能更加快乐。

  蛋黄分离杯

  要把生蛋黄与蛋清分离开来,可能大家都有自己的诀窍。但这款杯子则不需要任何窍门就能轻松实现分离。设计师在杯子的侧面开了一道缝,这样你就可以将蛋清从缝中倒出,蛋黄就留在杯子里了。

  发条灯

  这款台灯采用了发条的设计,无需任何外部电力供应,只需要上紧发条,就可以将发条的转动转化为电力供给电灯使用。不仅环保,而且充满了童趣。

  壁橱床

  充分发挥空间的利用率是家居设计的追求,这款壁橱床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平时被隐藏在墙体内,需要时,将“壁橱”拉下,就可以在上面睡觉了。对于一些空间比较紧张的家庭和公共场所而言,是非常实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