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省成立煤层气行业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5:18 发改委网站

  近日,山西省煤层气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太原召开。

  山西省是全国煤层气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约占全国的1/3,并且分布集中、埋藏浅,甲烷含量高,具有大规模开发的资源优势,开发前景广阔。煤层气的开发利用,对改善煤矿安全生产条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生态环境,优化能源产业结构、增加清洁能源供应,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山西煤层气产业开发正迎来最好的历史机遇,成立山西省煤层气行业协会,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可以加快山西省煤层气产业的开发与利用,标志着山西省煤层气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