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钢等用电大户将实施差别电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4:28 北京晚报

  对电解铝、铁合金、氯碱行业电价优惠将取消

  本报讯(记者 周健森)今年12月前,北京168家用电大户将被划分为3类,并实施不同的差别电价。国家发改委今天上午发布文件称,将在年内对高耗能企业进行甄别,所有高耗能企业名单和执行差别电价的情况将向社会予以公示。同时,发改委还宣布将取消对电解铝、铁合金和氯碱三个行业的电价优惠政策。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提供的高耗能企业名单,包括首钢在内的168家北京企业将被分类甄别,其中主要涉及钢铁和水泥两大行业。另外,国家发改委还宣布,将取消三个针对三个高耗能行业的电价优惠政策。其中对铁合金行业的电价优惠,将从本月20日起全部取消;电解铝和氯碱行业的电价优惠,原则上将在明年取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