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家易初莲花更名卜蜂莲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07 新闻晨报

  明年起将全面更名卖场结构、定位也将转型

  □记者 李欣欣

  晨报讯 上海易初莲花大卖场杨高中路店和天山店近期悄然改名为“卜蜂莲花”。记者从易初莲花方面了解到,从明年起,沪上其他易初莲花卖场将陆续进行更名,并推广到其他城市的门店。但据了解,“卜蜂莲花”只是一个试验名称,其他门店是否统一改用此名,目前尚未正式确定。

  据介绍,杨高中路和天山路上2家易初莲花超市开业已好几年,近期刚刚将店名改为“卜蜂莲花”。这2家门店除了将名称改为“卜蜂莲花”外,招牌的底色也由原先的绿色换为红色,字的颜色则由白色改为黑色或黄色。不过,这一新店名让许多消费者有些头疼,不少人都不清楚店名中“卜”字的发音,常常会读错,超市目前也在重新考虑新店名可能带来的读音问题。

  这只是易初莲花更名计划的第一步。据介绍,易初莲花在上海有20家门店,明年起沪上所有易初莲花卖场都将陆续进行更名,并逐步推广到全国其他50多家门店。新店的最终名称目前还在讨论中,其中“莲花”、“卜蜂莲花”等都将作为被选店名。对于更名的原因,易初莲花公共事务部有关负责人称主要是在门店形象、定位上有所创新,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与卖场的经营状态并无直接关系。

  易初莲花方面表示,更改店名只是卖场改造的一个环节,卖场的结构、定位等也将全面转型,将定位从单纯追求“低价路线”转为“综合型生活休闲馆”。如杨高中路店就新开设了正大生活馆,除了超市外,还有篮球场、游乐园及各种休闲餐饮、专卖店,今后沪上大部分易初莲花卖场将陆续调整为综合生活馆。此外,卖场还将加大进口产品的比重。

  改名可能涉及地铁指示标识、公交车站名、道路指示牌、班车名称等多种相关问题,易初莲花方面表示,将小心谨慎地推广更名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