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钢获准开卖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2:56 第一财经日报

  何欣荣

  在汽车板生产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武钢集团,将进一步延伸其产业链:从事汽车贸易服务。记者昨日从武钢集团获悉,国资委已正式批复武钢开展这一业务,东风集团同时授予武钢国贸总公司“一级代理”销售资质。

  目前,武钢是东风集团、奇瑞汽车、郑州宇通等一批汽车厂家的板材供应商,并建立有战略合作关系。开展汽车贸易业务,不仅可以进一步增强武钢与上述各汽车生产企业的密切联系,延伸其产业链,而且可以加快推进武钢汽车板基地的建设。

  负责具体业务实施的武钢国贸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武钢的汽贸业务将涵盖整车销售、

汽车租赁、汽车修理等领域,同时可为武钢实施“车改”后的旧车找到新的利用渠道,从而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作为开展汽贸业务的第一步,武钢拟率先在武汉成立武钢国贸东风
雪铁龙
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随后逐步在其他区域成立汽贸公司,销售其他品牌汽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