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美韩企业将制订通信设备燃料电池国际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2:3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30日电 (记者 钱铮) 日美韩一批大型企业计划在2008年年内联合制订通信设备燃料电池的国际标准,统一燃料成分和安全基准,使燃料电池的低成本生产成为可能。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除日本东芝、日立、日本电气、韩国三星电子和美国从事燃料电池开发的MTI公司外,其他一些通信公司和燃料电池公司也将参与这一标准的制订。这一标准有望成为国际电工委员会的系列国际标准,成为事实上的行业标准。

  目前很多电子企业正在独立试制

燃料电池,制造成本一般是锂电池的几十倍。这些企业希望通过统一标准,共享相关设计,同时也使零部件得到批量供应,从而削减生产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