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温湿度独立调节空调技术推广联盟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54 国际商报

  近日,温湿度独立调节空调技术推广联盟(简称AHTIC)在深圳招商地产明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成立大会。建设部科技司司长赖明、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机电处副处长王建忠、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顾问总工吴元炜、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吴德绳、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潘秋生、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杨炎如、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江亿、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俞炳丰、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潘云钢及副主任丁高、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建筑设计院总工等领导和暖通空调、建筑设计界数十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温湿度独立调节空调技术推广联盟由中国工程院院士、

清华大学建筑技术科学系江亿教授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潘云钢总工联合倡议成立,是由国内从事建筑中央空调系统节能事业,特别是温湿度独立调节空调技术的研究开发、设计咨询、产品生产等企事业单位和机构,本着平等、自愿、互利原则结合而成的行业性非盈利性机构。该联盟主要是为了集中设计院、高校和厂家三方的力量,广泛团结各界力量,充分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推动温湿度独立调节空调技术的发展,促进相关产业链的成长和完善,促进温湿度独立调节空调技术相关行业标准、产品标准、设计规范、设计手册、运行管理手册等技术资料的建立和完善以及所涉及产品的研发和性能提升,通过联合实现互补,完成“产学研”的完美结合;同时也为国家“
十一五
”科技支撑计划———“降低大型公共建筑空调系统能耗的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提供强大的技术和产品支持。

  国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