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打破奉行10年直销模式 戴尔电脑走进大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04 东南快报

  记者 许蔚菡

  戴尔终结直销模式,联手国美进军国内零售市场。传闻已久的戴尔销售模式改变的消息,终于有了进展。

  9月24日,戴尔公司正式宣布,与国美电器结为戴尔中国唯一授权的销售商合作伙伴,销售戴尔最新的消费数码产品。

  “同国美电器的合作是戴尔全球零售战略的又一重大进展。”戴尔公司全球消费者业务部市场营销副总裁迈克尔·戴德迈说,以后,消费者可在国美门店购买或通过网上、电话订购戴尔产品,且直销和零售价格没有差异。

  据悉,不久前,戴尔还在日本、英国、美国分别与Bic Camera公司、Carphone Warehouse、沃尔玛这三家零售巨头达成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