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安首届数博会昨日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4: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平阳实习生李敏)2007中国西安首届国际数字科技博览会9月23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为了进一步促进数字科技产业发展,打造专业化、品牌化展会,有关单位打算从首届“数博会”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

  昨日闭幕的首届“数博会”,紧跟全球软件产业、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趋势,以“数字科技、创新未来”为主题,致力打造国际专业展会,是一次展示数字科技最新成果的盛会。首届“数博会”吸引了400多家国内外数字科技研发及生产企业参展,其中有英特尔、西门子、LG、中国电信、汉王科技等数字科技领域内众多知名企业。近百名新闻媒体记者报道此次盛会,来自北京、济南、郑州、贵阳、武汉、海口、昆明7个城市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数博会”;广大市民也踊跃参观,观众达30万人次。无论从展会策划、布局、运作、管理、服务,还是从展会期间的活动设计等方面,首届“数博会”都充分体现了专业化、品牌化特色。

  首届“数博会”期间举办了一系列活动。16支队伍参赛的

机器人大赛,展示了我市大学生、小学生、企业和科技人员在机器人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众多顶尖选手参加的全国
电子竞技
运动会、动漫
嘉年华
等活动,时尚前卫,令人目不暇接,营造了全民参与数字科技的浓厚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