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航意险将告别20元一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全国统一售价20元保额4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一度被媒体指责“暴利”——成本仅为3元左右。航意险的暴利保护历史即将终结,中国保监会近日已向各保险公司下发有关通知,将航意险产品开发权和定价权交给保险公司。新规将于今年12月1日起执行。

  保监会在通知中表示,从保护消费者利益出发,改变过去以条款和费率管制为主的监管手段,将航意险产品开发权和定价权交给保险公司,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促进市场竞争和规范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