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诸暨市大唐镇形成袜业产业集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07 中国经济时报

  国际袜业博览会将在浙江大唐举行

  记者王彧通讯员吴象水北京报道记者日前从浙江诸暨市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八届中国国际袜业博览会将于2007年10月18日在“国际袜都”浙江省诸暨市大唐镇开幕。

  近年来,大唐袜业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袜子生产中心,现已形成以大唐镇为中心,辐射周边12个乡镇,吸纳从业人员近10万人的一大产业集群。2006年整个大堂袜业区已经拥有11000多家袜业企业,年生产袜子118.92亿双,创产值278.06亿元,实现销售272.5亿元,产量占全国的65%、全球的三分之一强,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具有重要地位。

  据袜博会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本届袜博会的指导思想是:以“品牌、科技、时尚”为主体,以提升大唐袜业为重点,本着面向国际,体现特色,突出实效的原则,以袜为媒,紧扣产业灵魂,把握时代潮流,促进袜业产业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办成“广博的、特色的、精品的、世界的”博览会。整个袜博会将历时三天。

  本次袜博会主要安排了贸易展销会、“2007中国袜业发展高层论坛”、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推介、洽谈及签约仪式、以及“大唐袜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