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贸天阶迎奥运文化广场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 12:04 经济观察报

  2007年9月15日,世贸天阶迎奥运文化广场启动仪式暨大型公益晚会在亚洲最大天幕下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载歌载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138颗代表世贸天阶国际品牌商户的璀璨钻石缓缓升起,全场一片沸腾,共贺奥运文化广场顺利启动。奥运文化广场将成为世贸天阶一个代表性的企业文化标志,奥运文化广场不仅仅为奥运服务,更注重突出文化的氛围,为公众营造一个集时尚、潮流、音乐等各种艺术为一体的生活广场。据悉,世贸天阶一直坚持用自己的方式投身公益和参与奥运,此次奥运文化广场的成功启动,也是对世贸天阶长时间对公益事业投入和坚持的肯定。

  欧米茄第二款“北京奥运系列”限量腕表十月亮相

  为纪念欧米茄担任北京2008年奥运会指定计时而特别推出的第二个“北京奥运系列”,将于2007年10月25日,即北京奥运会开幕前288天正式亮相。这款限量新作以广受赞誉的碟飞同轴计时女款腕表为蓝本,提供黄金、白金及红金三个款式可供选择,与奥运领奖台上金、银、铜牌的颜色交相辉映。欧米茄“北京奥运系列”碟飞同轴计时女款限量腕表不同于一般的碟飞同轴计时女款腕表:18K黄金、白金或红金表面及指针与表壳相映成辉;小时刻度分别镶嵌有1、2或3颗

钻石;表面上装配白色夜光涂层指针及饰有黄金外圈的小表盘;计时秒针末端缀以奥运五环,表背铸印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标志——以上两个奥运元素的设计特色将呈现于欧米茄 “北京奥运系列”的全部六个系列之中。

  奥组委重视环保受联合国表彰

  北京奥组委因在第29届奥运会组织工作中,特别注重对保护臭氧层工作的宣传,已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授予 “《蒙特利尔议定书》公共意识奖”。该议定书被公认为是迄今最成功的国际环境公约之一。北京奥组委在申办报告中承诺,北京将比议定书规定时间提前6年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并于2004年实现了这一诺言。在工程建设、住宿、餐饮、采购、交通以及大型活动等方面,北京奥组委编制了严格的环保指南,要求空调制冷、食品冷藏、运输车辆和消防设备中都不使用消耗臭氧层的物质,全面贯彻“臭氧友好运动会”的精神。此外,还编制了23种各类环保宣传品,把保护臭氧层的内容纳入 《绿色奥运中学生环境教育读本》。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